上海市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到同济大学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

1月7日,上海市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伟一与科室负责人到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观交流,并与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彬、表演专业系主任钱正、表演专业教师董逸、学院团委副书记贾童谣座谈党史宣传工作。

在参观了位于同济大学校本部南校区的学院教学中心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黄伟一介绍了杨浦“四个百年”历史文化概况和区域内各处红色地标,本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做法,重点交流了2022年拟开展的工作和设想。周彬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愿景使命、声誉历史、学科构成、发展定位、师资团队、教学设施、教学科研等九个方面,对进一步与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加强合作寄予期望。

双方一致认为,杨浦区党史资源深厚,拥有百年红色工运历程;高校底蕴丰厚,拥有百年大学文脉。双方要优势共享,做到把杨浦党史的真实面貌呈现出来、深刻内涵挖掘出来、时代价值提炼出来、精神情怀表达出来、宣传效果强化出来,全景立体感受党非凡奋斗的恢弘气象,构建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