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都江堰简史》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分享到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由成都都江堰市委组织部、都江堰市委党史研究室编撰完成的《中国共产党都江堰简史》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都江堰简史》在前期内部资料的基础上完成修订,全书15万字,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斗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篇,共十二章,忠实记录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都江堰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步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辉历程,重点叙述和评价都江堰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过程。

《中国共产党都江堰简史》作为都江堰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阅读教材,必将激发起都江堰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潮,为都江堰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凝聚强大的奋斗力量。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