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对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分享到 :

近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报送的《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21年,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聚焦主责主业,奋发开拓进取,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等大事要事上,发挥了独特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谨向同志们致以慰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史姓党,把握正确方向,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在党史编研、地方志编纂、史志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史志力量。”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及时召开院务(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程丽华副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动员全院和全系统进一步拉高标杆、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史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