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档话莲都百年》图书首发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分享到 :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编纂的《档话莲都百年》图书首发式在莲都会议中心举行。

《档话莲都百年》是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献礼建党百年,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编纂的图书之一,全书以莲都百年历史为纵线,以政治、经济、社会、城市为横线,以馆藏档案资料和社会保存史料为载体,分“政治风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城镇记忆”四个篇章,近200页,收录800多张老照片,图文并茂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后莲都百年的沧桑巨变和精彩瞬间、难忘记忆,反映在党领导下莲都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百年发展历程。

《档话莲都百年》作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之一,将发放给区直各单位和乡镇街道以及各农村文化礼堂,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四史”提供生动本土教材,为广大群众提供丰盛的“文化大餐”。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