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历史》第一卷(1928-1949)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分享到 :

近日,由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历史》第一卷(1928—1949)出版发行。

本书分为“丰南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及早期革命活动、领导丰南地区人民进行抗日斗争、领导丰南人民取得解放战争的胜利”三部分,共28万字,客观详实记叙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唐山市丰南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光荣历史。

本书的编撰出版,得益于30多年来丰南党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搜集整理了大量革命史料,为编撰本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写过程中,主要依据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丰南革命史》,同时得到了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直接指导。

本书的出版发行是党史研究成果向宣传成果的成功转化,为社会各界了解党在丰南地区的奋斗史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文献资料,为唐山市丰南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地方党史提供了权威教材。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唐山市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