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9   
分享到 :

在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年俗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1日上午,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组织10名党员干部来到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共建社区——琴湖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参与活动。

志愿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等内容,与社区干部、社区群众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新春座谈会,开展送党课、送暖心、送文化、送文明、送健康、送平安、送绿色等“七送”行动。林浩副主任为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社区群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座谈期间集中慰问困难群众共3户,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送上慰问金和春联,传递爱心暖意;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为琴湖社区干部、群众开展福建党史中文物故事讲解,让大家对福建党史有了更深地了解。活动也把党的温暖关怀、节日问候送到困难群众当中,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全面拓展。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