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9   
分享到 :

2月7日,山东省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以“收心归位再启航 凝心聚力抓提升”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会上印发了《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2022年春节后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的方案》,对为期一周的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曹丕祯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重视学习。充分认识到这次集中学习教育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也是一次作风纪律整顿。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明确学习重点。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大力倡导践行“严真细实快”,抓好工作落实和工作作风转变。各科室要结合节前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周密安排,特别是作为市委重点工作项目的“两馆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用实际行动助力“六个品质提升工程”。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