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到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0   
分享到 :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到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向全室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座谈会上,彭东光副书记听取了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过去一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2021年,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授予的“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这是国家级的荣誉,来之不易,桂林市党史研究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在新的一年多出成果,做大品牌、再建新功。

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覃澍代表全室干部职工,感谢桂林市委领导的关心厚爱,表示将以此次获得国家级荣誉为新起点,认真贯彻市委和上级党史部门的部署要求,强化大局意识和争先意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在“存史、资政、育人”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取得新突破。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