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1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凝心聚力,2月8日—9日,山东省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为期1天半的“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学习贯彻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济宁市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全市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人员对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工作要求和“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紧紧围绕“七个必须、七个破除”,以“我该怎么办”为主题,分组开展了研讨交流,深入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科学制定整改措施,高点定位谋划2022年度争先进位工作,10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身体力行“七个必须、七个破除”和“十要十不准”要求,始终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坚定信念,以“直奔第一,争三保五,只进不退”的工作标准,事事争一流、样样争第一、处处争唯一,用最优异的工作成效展现党史史志干部的精气神,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党史史志干部队伍,为推动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