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点亮无锡红色资源的时代光彩”
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5   
分享到 :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的通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点亮无锡红色资源的时代光彩”列入无锡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创新项目之一。

2021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发挥党史工作部门主责主业,靠前担当作为,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创新成果。其中,“点亮无锡红色资源的时代光彩”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全市党史教育基地大联盟“成果共享、主题共育、制度共创、事业共商、活动共推”机制,集聚整合全市红色资源,承接无锡市委交办重要任务,联合各类媒体及相关单位,构建融媒体传播、线上线下共推的新格局,通过为红色主题宣传“编教材”、为红色资源开发“造实景”、为红色基因传承“办活动”、为红色新闻报道“拓载体”等一系列创新思路和手段,构建报纸、屏幕、网络“三端融合”的叠加宣传效应,实现了新时代红色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广泛覆盖。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