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委党史办开展“党史进工地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分享到 :

2月14日,北京市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举行。

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委党史办、通州区住建委、通州区文联、通州区妇联、通州区建筑业工会联合会、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中建四局等单位主办。适逢北京冬奥会火热进行中,活动现场也以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开启。文艺志愿者、演员们表演了单人快板书、男声独唱、口技、评书、独舞等节目。建筑工地项目部志愿者朗诵的《精诚之志,建设美丽副中心》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引起了广大建设者们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他们的斗志,为今后广大建筑工人努力工作鼓足了干劲。

活动中,通州区委宣传部及党史办等相关部门领导为工友们赠送了通州区党史和文化书籍,并赠送了温馨大礼包。工友们拿到书籍后非常激动,他们纷纷表示,通州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同时,通过读这些书,将会更好地了解通州区党史及区情区况,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光发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通州区委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