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常委曹子扬到区档案史志馆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到 :

2月14日下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子扬到区档案史志馆调研,实地察看区档案史志馆馆舍情况,听取了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档案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档案局局长申凯陪同调研。

曹子扬对区档案史志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要以推动档案史志发展规划落实为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二是要坚持服务方向。要持续提升依法治档、依法治志效能,提高档案党史地方志编研水平,记录好、保管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生动实践,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地区人民生产生活。三是要准确把握好现代化建设方向。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法,不断提升档案数字化水平,统筹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和数字档案馆建设。四是要突出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档案工作安全保密防线,确保档案实体安全、档案信息安全。?

( 门头沟区档案史志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