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安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分享到 :

近日,按照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统一布置和要求,湖北省《公安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该书由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主编,公安县史志研究中心参与编纂。全书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4编12章,计30万字。该书旨在展现本地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建和发展革命根据地斗争的历史贡献和地位作用,讴歌革命先辈的不朽功绩和铮铮风骨,弘扬老区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旨在充分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老区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为建设更加美好公安提振更强劲的精气神。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