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赴渭南调研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分享到 :

2022年2月21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赴陕西省渭南市调研党史工作,先后召开座谈会并参观富平青少年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

调研期间,任宗哲听取了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并对渭南党史征研、宣教和审读审看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研究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党史工作者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练就研究、阐释、解读的过硬本领。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将其贯穿于党史征编、研究、宣教的全过程,做到“党史姓党、党史为党”。要对标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以此为指导去进行党的历史研究和党的历史经验总结,做实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出版工作,做好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纪念活动的组织协调、审核把关,做到提前谋划、提早安排。

渭南市委书记王琳,市委副书记郑维国,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市委副秘书长宫欣旺和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