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推动思想解放 实现新突破”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分享到 :

为引导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形成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相适应的思想方法和思维模式,打牢开展“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思想基础,2022年2月24日,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推动思想解放 实现新突破”专题讲座,邀请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薇,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作报告。

曾薇从“引领我国发展全局深刻变革的科学指引”“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新发展理念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三个方面,对新发展理念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于全室同志深入系统理解和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将其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到史志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打破思想藩篱,跳出思维定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不断开创党史和地方志事业新局面,为沈阳塑造英雄城市、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