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党委党史研究室赴师市总医院举行赠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第五师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玲君一行赴第五师双河市(以下简称师市)总医院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以下简称《纪实》)赠书仪式,师市党委办公室、卫健委领导同志等参加仪式。

赠书仪式上,师市总医院党委书记王灵讲述了师市援鄂医疗队14名医务人员自愿报名援鄂,到武汉方舱医院精心治疗、悉心护理每一位患者,顺利完成援鄂任务后,继续在工作岗位上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

李玲君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就《纪实》一书的编撰意义、内容概要等作了详细介绍。她高度赞扬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师市援鄂医疗队队员舍生忘死、用生命赴使命的崇高境界,代表《纪实》编者致敬全体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李玲君一行还前往急诊科、内二科等援鄂医疗队队员所在科室,给因坚守岗位而不能参加仪式的队员送上书籍。

获得赠书后,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在留念卷轴上签名致谢。纷纷表示,能为湖北武汉人民贡献一份微薄力量,是医护人员应尽的职守。感谢各级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家乡人民的厚爱。这本饱含深情的书籍,必将激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倍加努力,为守护师市各族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赠书活动还将在师市及9个团场的机关单位、社区连队依次开展,为进一步宣传好各级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品格,讲好兵团战“疫”故事,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借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