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3   
分享到 :

2月24日至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在南宁召开全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2022年工作,着力推动新时代广西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特别是曲青山同志代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会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按照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关于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总结并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作成绩,全区党史部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大贡献,合力推进党史征编、党史研究、党史资政和党史宣教迈上新台阶,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内部管理取得新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西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研究了2022年工作,讨论了2022年全区党史工作要点,明确了党史工作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担负前所未有的新使命,紧盯工作任务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聚焦终端见效抓落实,努力开创广西党史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