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信息快递)

——“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述要

作者:齐  声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

“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针。2022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谋划好、落实好本地区本部门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要求全国党史和文献工作者进一步认清党史和文献工作新的历史方位,找准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新的工作坐标,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18日 09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