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临沂简史》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分享到 :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临沂简史》出版发行。

该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间为序,全面记述临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奋斗发展的历史。全书共10章,17万余字,选取各个时期随文图片126幅。

《中国共产党临沂简史》的编辑出版,为全市党员、干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学习材料,更好引导他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家,继承和发扬沂蒙老区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为实现临沂在全国革命老区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