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杭州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分享到 :

2022年3月24日上午,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一行4人赴杭州市召开座谈会,围绕“十四五”时期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重点任务的落实,特别是就召开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开展专项调研。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副主任蒋文欢、应革新,相关处(馆)负责人,上城、萧山党史部门负责人,“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杭高校史馆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郎健华汇报了有关工作,就近年来杭州市党史工作主要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就调研提纲中涉及的其他问题谈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刘芸充分肯定了杭州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很有启发,与会同志做了充分准备,总结概括全面,矛盾问题点的准,解决方案路径实,为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的召开提供了重要素材。希望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扛起省会城市担当,为全省党史和文献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经验,作出更大贡献。刘芸还就一些具体问题作出回应,并就今年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刘芸一行还专程赴杭州党史馆和方志馆,重点就场馆建设问题进行调研。刘芸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场馆阵地优势,融合优化,打造品牌,形成更多具有杭州辨识度的宣教产品,为全省做示范。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章雪峰等参加调研。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