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开设“党史书籍专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分享到 :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在省委机关办公区阅读吧开设“党史书籍专柜”,展示赠阅党史图书。

党史书籍专柜的开放使用,旨在进一步将党史研究成果转化成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以全新的方式宣传推介陕西党史,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深入感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提供丰富的文献史料、人物传记和党史故事,进一步引导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省委机关阅读吧“党史书籍专柜”首批集中展示了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的部分征研成果,共有600余册,既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及党史爱好者的阅读需求,又能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阅读氛围,受到广大读者普遍欢迎。

下一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将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挖掘陕西丰厚党史资源,研究好、宣传好、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持续抓好“四史”宣传,不断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更多优秀党史书籍,举办多种形式的党史宣传和党史“七进”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史阅读与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信仰的伟大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