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委党史办召开“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到 :

根据北京市昌平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近日,昌平区委党史办召开“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党史办主任操太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全区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就区委党史办“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区委党史办将围绕整治“四不一乱”典型问题,聚焦主责主业,重点完成以填补抗日史料空白和服务首都“三条文化带”为主要内容的史志编研工作,开展“三个一”(研读一本好书、调研一项课题、演讲一堂好课)活动,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专业化史志人才队伍。发挥网络、报刊、电视(台)等媒体作用,形成多维度、全方位史志宣传态势,讲好昌平故事,守好史志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强调,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发挥统领作用,各科室要积极参与,围绕重点任务加强协作、全面宣传,统筹推进工作落实,以良好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

(北京市昌平区委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