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

4月6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会议并领学讲话内容,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语重心长,饱含着他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干出实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并结合工作实际形成一批党史研究成果;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做好涉陕有关党史热点难点问题的教育引导与宣传工作;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本职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