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分享到 :

2022年4月6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史系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拓进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等大事要事上发挥了独特作用,在史著编研、阵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党史工作,全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会议部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进中共绍兴党史三卷编写,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绍兴的指示批示为重点,持续开展深化研究,加强红色遗址保护、开发、利用,把宝贵的历史财富继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全红列席会议,汇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的意见。

(浙江省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