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吴计亮带领区史志办干部研究2022年党史地方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分享到 :

2022年3月3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全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会议,海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吴计亮及区史志办主任李强出席会议。

会后,吴计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海淀区史志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与史志办干部座谈交流。吴计亮肯定了史志办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认真贯彻全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会议精神,忠实记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做到“党有所需、史有作为”。海淀区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史志办要持续谋划精品项目、打造精品力作,用优质成果延续海淀文脉、彰显文化自信;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以首善标准推动海淀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尤其要在研究中关村发展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挖掘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动力,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强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好全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会议和计亮常委座谈会精神,对标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谋划重点工作,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实现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