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 初心永恒——中共武汉历史大事记》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6   
分享到 :

近日,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百年荣光 初心永恒——中共武汉历史大事记》由武汉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的原则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概要反映中国共产党在武汉领导全市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和重大事件。全书共43万余字,采用编年体例,重点记载从1921年7月至2021年6月中国共产党在武汉为国家求解放、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

该书的出版发行,为武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市社会大众学习、研究武汉地方党史提供了权威参考资料,有助于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懈努力。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