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石棉县川矿记忆文化园被授予“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到 :

4月19日,“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石棉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蓝志斌出席。

授牌仪式上,江红英宣读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命名川矿记忆文化园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决定》,并授牌。石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国永接牌。

江红英指出,川矿记忆文化园被命名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是石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大成果,要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史遗址遗迹和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力量的整合,深入挖掘石棉党史资源,依托和打造党史教育基地,发展红色旅游,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借助党史教育基地展示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荣传统,使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知识、继承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增强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陶冶道德情操、提高思想修养的重要场所。要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正能量,在新时代推动石棉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胜利。

参加授牌仪式的有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