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迎五四”青年党员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到 :

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实施“政治三力”和青年能力提升工程,助推青年党员干部快速成长成才,4月29日,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党员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室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的8名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党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新时代廉洁文化等内容,谈理想信念、谈价值追求、谈使命职责。他们或引经据典、娓娓道来,或激情满怀、气势澎湃,或身临其境、润物无声,充分表达了为党史事业书写鲲鹏击浪、豪迈华章的青春梦想,生动展现了秉承革命先辈遗志、积极担负新时代党史工作者职责使命的奋斗姿态。

演讲结束后,由室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进行了打分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大家表示,每个人既享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增强了党性意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史工作者爱岗敬业、担当务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凝聚了青春力量。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