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安市党员学习教育作品获全国大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分享到 :

4月20日,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江苏省海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史志办公室联合拍摄的3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苏中七战七捷》和《三十三年的接力支教》入选百集党史微视频《记忆100》系列,获一等奖;《养殖场里的仇大夫》入选微视频《我们共同的名字》系列,获三等奖,获奖规格和数量在全国县(区)级单位中都名列前茅。

海安市史志办公室注重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唱响昂扬的时代主旋律。在由中央组织部组织的全国党员教育电视作品评选观摩活动中,他们认真构思,加强策划,精心摄制,将“红色海安”置于波澜壮阔的历史大背景之中,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深挖当地党史富矿,用心用情用力讲好党史故事、讲好海安故事、讲好先进人物故事。获奖作品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学习强国”、“江苏先锋”等多家电视台以及融媒体平台播出,产生了广泛影响。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