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榆林调研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分享到 :

5月9日至5月11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榆林市调研党史工作,先后赴清涧革命纪念馆、绥德地委旧址、郝家桥革命纪念馆、米脂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靖边县小河革命旧址等实地查看革命旧址、纪念场馆保护利用和党史教育基地展陈及解说词内容等情况,并在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晓亮汇报了榆林市近期党史重点工作及小河会议召开75周年、清涧起义95周年、李子洲诞辰130周年等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任宗哲对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征、编、研、宣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石光银口述史征集、党史教育基地布展、重要党史人物和重大党史事件纪念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任宗哲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在日常工作上。要严格遵循三个“历史决议”,把好编研审读政治关史实关;要尊重客观规律,尊重史实,敬畏历史,深挖榆林厚重的红色历史资源,赋予历史当代价值;要忠实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主观能动性,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修好红色家谱,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主任丁仕显、研究一处一级调研员汤彦宜、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邓亚斌参加调研。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