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老干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到 :

5月17日,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老干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有关文件,并就下一步常态化开展老干部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座谈中,赵一心、肖茂修、陈凤楼、赵民强、陶炳才、马英连、唐万茂等7名退休老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在党史党建工作方面的研究特长和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重点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强红色基因传承、唱响时代主旋律等方面,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抒发对党的认同和敬爱之情,点赞百年奋斗之路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表示,喜迎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社会上的有用人、身心上的健康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喜迎二十大,增添正能量。

各位老同志发言后,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夏国兵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诤言良策。大家围绕主题,发言踊跃,讲得深情、说得朴实、提得中肯,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我们要认真将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及时上报。同时,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将认真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进一步引导发动广大老干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老干部应有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