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分享到 :

6月2日下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徐光煦及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室副主任周廷勇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陈敏尔书记代表五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通篇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通篇贯穿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立意高远、谋划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室干部职工要在吃透精神、把握重点、落实工作上下功夫,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对重庆用好红色资源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打造重庆党史工作权威平台和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抓落实见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力开创重庆党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