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深入宗店乡调研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分享到 :

6月11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深入宗店乡调研,察看红色文化传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整体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相关县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戴继田一行来到宗店乡刘庄村虎背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粟裕陈列室、豫东战役作战室等展馆。戴继田指出,红色文化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深厚的群众基础,要引导群众深入了解传播革命老区文化的意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

戴继田强调,乡镇要站在县域的高度,明确自身在全县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打造对外宣传的鲜明印象和亮丽名片;要坚持特色发展,依托本地资源和优势,坚定走适合本地实际的发展路线,形成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生动格局;要明确主导项目,根据现有优势产业,聚焦一到两个主导产业,做好产业前期规划、招商引资及后期管理,逐步引导,形成规模,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