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诸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王尽美革命事迹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到 :

6月14日,在王尽美同志诞辰124周年之际,山东省诸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王尽美革命事迹宣讲会。王尽美烈士亲属、诸城王尽美研究会会员、部分党史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党员代表参加。

王尽美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是山东党组织最早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当年王尽美同志从诸城这片热土走向革命道路、走上南湖红船,用毕生精力乃至生命践行入党誓言,他的革命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

重温革命史,鼓舞后来人。本次活动旨在深切缅怀王尽美同志的光辉业绩,追思他的崇高风范,弘扬他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诸城发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