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大事记》《图说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新书发布会暨出版座谈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

7月1日,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编写、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大事记》《图说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新书发布会暨出版座谈会在太原举行。

山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吴伟出席发布会,并为新书出版揭幕。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大事记》《图说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100年》两书系统展示了党在山西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我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素材。它们的出版,是我省为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一个重要举措。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宋伟、省委党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宋惠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祯、省社科院院长张峻等参加活动。

新书发布会后,理论和党史界的专家代表参加出版座谈会,分享阅读感受,对两书的编写出版给予高度评价。

新书发布会和出版座谈会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山西省史志服务中心、山西人民出版社承办。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