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图书馆举办“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读书季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到 :

2022年是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7月4日,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读书季活动正式在北京市丰台区图书馆(大红门馆)拉开帷幕。

此次读书季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委党史办联合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丰台区图书馆承办,将持续到今年9月,主要展出《北平抗战简史》《烽火中的青春》《中国1931-1937:动荡下的希望》《重读抗战家书》等抗战主题书籍,以及《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丛书》《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百部红色经典电影连环画》等党史文化类图书共五百余册,供广大读者阅读。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铭记抗战历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重温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和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北京市丰台区委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