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树清廉新风 创清廉先锋”主题演讲暨“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到 :

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树清廉新风 创清廉先锋”主题演讲暨“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出席活动并致辞,室副主任黄志勇、向济萍参加活动。

活动在李振唐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全室8个党支部组织编排的主题演讲、情景剧演绎、配乐诗朗诵、三句半等11个作品依次展演,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通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投票推选,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征研一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演出的作品《绣红旗》获得第一名。室主任李振唐,室副主任黄志勇、向济萍分别为第一名及优秀奖作品参演支部颁发获奖证书。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第一名作品《绣红旗》演出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形式新颖的演讲和诵读,使党员干部职工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推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