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首发式在北京图书大厦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3   
分享到 :

7月12日上午,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首发式。首发式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中宣部出版局图书处处长王为衡、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王野霏、北京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郭小明以及基层单位和读者代表出席了活动。

首发式上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新书揭幕仪式。黄一兵向大家介绍了该书的编写情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有力指导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国迄今为止公开出版的读物中,全面系统反映中国共产党历史时间跨度最长、内容最系统最完整的一部党史正史著作。它的出版发行,为全党全社会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权威教材,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供了重要基础,也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新书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部分基层单位代表在首发式现场接受了赠书。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中共北京

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王野霏为新书揭幕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总结讲话

主办方向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工委赠书

首发式现场

现场图书展示一

现场图书展示二

(中共党史出版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