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到 :

7月15日上午,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对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和动向进行分析研判。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中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处(社)负责人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通报,总结了网上意识形态专项整治情况。各处(社)围绕党的领导、理论武装、宣传引导、阵地管理、党员思想动态、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重点关注的人和事进行分析研判。机关党委对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意识形态安全专项督导活动进行了部署。

杨中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党史部门从事的工作与意识形态密切相关,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加强学习,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和斗争精神,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要扎扎实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党史征编研宣全过程,确保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做好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党员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