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怀化市举办史志部门基层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到 :

7月27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史志部门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谢承新出席并授课,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象忠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开设五门专题课程。旨在贯彻落实省、市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着力提升全市史志系统基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基层治理能力和业务素养。

谢承新以“新时期党史工作要以《决议》为根本遵循”为题,给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从第三个《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第三个《决议》精髓要义、不断深化党史研究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授课深入浅出,既有宏观层面的理论讲授,又有微观层面的业务指导,做到了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对做好地方党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副主任肖艳君、姜婕、林其君就分管的业务工作分别进行授课。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及13个县市区史志研究室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湖南省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唐珍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