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动员部署会议暨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到 :

近日,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动员部署会议暨专题党课。室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向来出席会议,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就改进机关作风为全室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向来同志紧密结合全室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客观总结了室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以“作风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为主题,从政治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自律意识五个方面指出了室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做理想信念的捍卫者,彰显责任担当、做顾全大局的推动者,竭力履职尽责、做起而立行的奋进者,着眼发展大局、做干事创业的开拓者,严守政治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部署,积极参与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活动中来,深入查找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特别是要将改进工作作风与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全室上下进一步形成昂扬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