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委党史研究室发送《“颂建党百年 看金牛变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图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成都市金牛区委党史研究室面向全区各街道社区、各功能区、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公司、学校、医院、非公企业等,发送《“颂建党百年 看金牛变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图册。

图册按照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共分为“救国·曙光耀蓉城”“兴国·金牛自奋蹄”“富国·金牛立潮头”“强国·金牛振雄风”“展望·金牛追梦远”五大篇章,选取珍贵历史图片800余张,使用说明文字3.6万余字,全景式记录了在党的领导下,金牛人民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新金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册为金牛区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了解学习党在金牛区的历史提供了权威读本,对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