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组织全省党史业务骨干观看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干部培训班视频培训课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到 :

8月1日—2日,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组织全省党史业务骨干共70余人观看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干部培训班视频培训课程,副院长郭秀翔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郭秀翔强调,此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推出的系列视频课程非常珍贵,满足了我院党史干部培训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了对我院党史编研工作的指导,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下一步开展党史编研夯实理论基础。

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全局整体性又突出了党史编研针对性,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明确了方向。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从把握全局中思考问题、从把握历史规律中寻找方法、从历史发展趋势中找到答案,扎扎实实做好党史研究、宣传教育、课题编写等工作。

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则,此次培训是继7月8日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组织全院党史干部观看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干部培训班视频培训课程的进一步深化,力争做到全省党史业务骨干培训全覆盖。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科研管理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