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史话》英文版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

近日,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编著的《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史话》英文版由青岛出版社出版。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编写出版《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大事记》《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史话》中文版基础上,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把编写出版其英文版纳入“青岛城市形象对外传播工程”,作为青岛市第一批涉党史题材的外宣书籍。

《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大事记》英文版于2022年4月由青岛出版社出版,是青岛市出版的第一本英文版党史书籍。近日出版的《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史话》英文版分为4章、12节,收录近10万字、40余幅图片,是青岛市出版的第二本英文版党史书籍。

《中国共产党青岛百年史话》英文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记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青岛人民走过的近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对外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青岛故事提供了普及性读本。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