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公开发布《奉献一生 光辉历程——追忆焦裕禄》系列音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分享到 :

焦裕禄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仍然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今年8月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推出《奉献一生 光辉历程——追忆焦裕禄》系列音频,鉴往知来,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奉献一生 光辉历程——追忆焦裕禄》系列音频是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纪念焦裕禄诞辰100周年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党史实践。该系列音频精心选取焦裕禄在博山、尉氏、洛阳、大连、兰考几个地方学习和工作生活的片段,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他无私奉献的一生。系列音频将在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