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第一期青年骨干学术研修班在河北唐山乐亭县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李大钊研究、学习和宣传,加快李大钊研究青年人才培养,在唐山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协调,8月20日,由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主办,乐亭县委承办的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第一期青年骨干学术研修班在乐亭县委党校(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开班。

开班式上,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受市委领导委托致辞。致辞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光辉的一生和作出的巨大贡献,总结了近年来唐山市委与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深化李大钊研究合作的可喜成果,表达了对中国李大钊研究会在深化李大钊研究、推进党史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的感谢。

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会长朱善璐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了大会讲话,讲话对唐山市委在深化李大钊研究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予以高度评价,对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乐亭县委给予的具体工作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对成功举办第一期青年骨干学术研修班提出更高期望,对进一步深化李大钊研究合作提出新的建设性意见,并希望研修班的举办成为努力开创李大钊研究的新起点。

研修班将于8月24日结束,共邀请全国各地31位专家、学者参加。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