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分享到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8月19日,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北大营旧址陈列馆、二战盟军战俘营旧址陈列馆和审判日本战犯特别军事法庭旧址参观见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各陈列馆复原场景、全景沙盘、主题图片、实物文献等,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艰难抗战历程,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深刻领悟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争先锋、打头阵、作表率,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