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启动《中国共产党汉川市组织史资料》(第七卷)编纂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分享到 :

8月24日,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召开《中国共产党汉川市组织史资料》(第七卷)征编工作会,全面启动组织史资料第七卷(2016.12-2021.12)编纂工作。汉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冯汉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先超主持会议,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张会平就组织史资料征集和稿件撰写等相关业务知识作解读。

冯汉金指出,党的组织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编纂党的组织史资料,全面系统地记载党的各级组织和各级干部的发展变化情况,是党史研究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开展组织史资料征编,充分发挥其“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功在当代,益在千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组织史资料的征编工作;要增强精品意识,高质量完成组织史编写任务;要加强领导,为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史志研究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同志,全市各乡镇场(街道、开发区)组织委员,市直一级单位政工人事科(股)长参加会议。

(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