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红色大巴· 行走的党课”全媒体党建活动反响热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分享到 :

江苏省南通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方式,推出“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全媒体党建活动,社会反响热烈。至8月26日,先后有2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0多名党员登上大巴,走进红色基地、项目现场、企业车间、街道社区和田间地头,感悟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南通沧桑巨变。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整合党史资源,策划组织这一活动。开设7条线路,将七战七捷纪念馆、红十四军纪念馆、抗大九分校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和高新科技、乡村振兴、古镇保护、非遗传承等代表景点有机串联。活动邀请理论名嘴等作为“红色导游”,在“红色大巴”车厢内以及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为活动编制党史试题,南通广电主持人与党员们开展互动问答。

参观者一致反映,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体验感强,学到了党史知识,增添了动力。

(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