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党史方志部门开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大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到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展示全省党史方志工作新时代十年发展变革成就,讲好高质量发展路上的山西党史方志故事,日前,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部署在全省党史方志部门启动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大调研活动。

大调研活动从8月下旬开始,将持续到10月上旬,在全省党史方志部门开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深入调研总结新时代十年全省和11个市党史方志工作的发展变革成就,撰写总结和反映新时代十年全省和各市党史方志工作发展变革、成就成效、经验启示的综合调研报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从资政服务、宣传教育、红色文化保护利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等方向自主选题,撰写特色选题调研报告,在全系统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并以此推动工作和形成全面展示全系统十年工作调研的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山西党史方志部门开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大调研活动,是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的体现,也是以实际举措推动工作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具体行动。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